阿诺

小蘑菇,小僵尸

七月初

爷爷买了新手机,iPhone 6。他心情不错,正拿着手机看珍珠塔。教他用智能设备有些难度,不过我完全能克服。不忍心看他被时代抛弃。反正,尽我所能咯。我可是很厉害的。
爷爷起初羡慕我有平板。后来我们外出旅行,他又看见外头那些年轻人全都拿着苹果手机,举着自拍杆。他当然羡慕。原先我给他买的诺基亚老人机,镜头像素低,功能少,爷爷只用它通电话。几天前那老人机正式报废,我领着爷爷去了宏图三胞。导购员很热心,旁边还有一对夫妻看着爷爷用新手机,还说:“这个爷爷挺潮啊,还用苹果。”我听他们的语气就不太乐意了,就反驳了一句:“又不是只有年轻人才能用苹果!”

没敢在爷爷的手机上下太多软件。今天教他用QQ音乐,他爱听什么就能听什么。还想教他用 Siri来着。爷爷有些口音,用 Siri不是很方便。总之都挺不错的。他学的还算快,就他目前的学习能力而言。

评论